无厘头羽王龙

【禁止盗图】
【点开看我简介!】
【盗图盗文的混账东西多读点书】
【转载要有我的许可】
无厘头羽王龙和他的孩子中华龙鸟小屁孩。
推:Yutyrannus2019r。

【勿转勿用】

PNSO马门溪龙尔玛整体很漂亮、稳重,把尔玛放在暖光下,他颜色给我感觉像铜雕塑那个效果。

尔玛包装盒给我感觉是“长”,打开盒子后,见里面有很多很棒的画。我觉得尔玛本身不算大,这玩具身体大小刚好可以让我一手抓住他,他就是长。😅😂😂他头、尾太小了,相比他身体就看起来显得“很概括”,这放艺术作品看是节奏挺好,头部五官可见,尔玛笑得十分可爱,但是效果真心不如宣传图那个头部,他牙齿就涂成了大色块,差点意思,吻部角质这个复原在玩具上面表现不清,主要是吻部这点我比较介意,我觉得太可惜了😢😢。尾锤也做得很概括的,基本上是有个轮廓这样子,尾巴和尾锤相连处很细,质地非常软,我有点担心自己玩断他尾巴。爪涂装不完整,看起来像磕碰过似的(没有磕)。身体肌肤、鳞片、褶皱做得非常自然,看着很舒服,特别是骨盆那个区域。胸部肌肉表现得挺美的,肩和颈部很结实。

总体来说,尔玛很可爱很漂亮!只是头部那里我觉得可惜了。价钱还行吧,169CNY,我平时关注思乐玩具价钱,相比思乐最近那些蜥脚类,这个真好。

几幅画作印刷质量挺好,复原图很清晰,只是这种折起来放的方式会让画上面有明显折痕,比较可惜。我拍尔玛时用了马门溪龙复原画那幅作玩具背景。

随尔玛一起到的有葡萄园龙兰斯和非洲狮亚撒。终于有葡萄园龙了我觉得好酷,狮子的做工让我感觉有点一言难尽。

评论

热度(5)